close

                   

螺峰金屬工業公司專業生產各式鉚釘、公母套、文具釘、內攻牙母套、擠壓扣件、拉帽、螺紋襯套、六角拉帽及特殊冷鍛製品等系列緊固件,生產基礎零件及相關扣件已超過30年,始終忠實的站在最前線,跟隨國際市場脈動,以謹慎且穩健的步伐,朝向日益精進的世界品質邁進,為台灣精密螺絲扣件製造領導大廠,產品並外銷歐洲、美國、中東、東南亞、東北亞等80餘國

螺峰金屬研發團隊擁有雄厚的產品設計能力,依照圖面或樣品,快速地繪製模具設計圖。健全的檢驗設備,電腦扭、拉、推力測試機,3D投影機,微小維克氏硬度計,電鍍膜厚測試計,電腦篩選機,可提供完整的品質檢測報告。該公司秉持著「服務人群、負責踏實、精益求精」經營理念,每年設定目標,開發各式新產品,從近期的「螺紋襯套」、「擠壓扣件」,2008年以擠壓式結構成功開發「螺絲拉帽」。不但提高扭力與拉力,更可避免螺絲與拉帽脫落及孔內生鏽等問題,螺絲拉帽是以拉帽加上螺栓,適用於各類車體、家電製品,及各式機體結構組裝。 

螺絲拉帽鉚合後螺栓與板件自成一體,可節省組裝時間及人力;即便是用於易變型的薄板,仍可維持拉鉚品質的穩定度;螺絲拉帽可於電鍍後直接拉鉚,不必擔心電鍍色差。從模具設計、毛胚鍛造、二次加工、熱處理及電鍍,每道流程皆受到嚴格控管,所有系列產品均通過ISO-9001及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螺峯公司新開發的翼型螺帽(e self-driving nut),該產品表面為盲孔、光滑無空隙可以拆卸,用在公共場合空間時可達到美觀作用,又能產生防盜效果,只要使用單一工具即可快速裝配,不限任何材質均能使用。規格齊全,亦具美觀,是一個使用容易、且安全的組裝螺帽。

ALL(LOGO) BLIND RIVET NUT(LOGO) BLIND RIVET(LOGO) SELF TAPPING THREADED INSERT(LOGO) SEX BOLT(LOGO)  

螺峯金屬工業公司

TEL:04-7237159

FAX:04-7246640

E-Mail: recept@topscrew.com.tw

www.topscrew.com.tw

 

 

arrow
arrow

    螺峯金屬工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