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零件

 

CNC是英文(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的縮寫,中文是(電腦化數值控制)。 

CNC工具機加工零件,必須先準備加工切削程式,再用程式去執行CNC機器。 
(1) 首先從零件圖準備CNC機器程式,將程式讀入CNC系統。

(2) 然後在機器上安裝刀具,依程式指令移動,實際進行加工。

CNC程式的製作方式有兩種: 1.電腦自動程式設計 2.人工程式設計 
實際製作程式前,必須設計出如何加工零件的加工計劃。 
加工計劃 :
決定工件加工範圍。 
決定工件的安裝方法。 
決定每一切削工程的加工順序。 
決定切削刀具、切削條件。 
決定每一切削工程的切削方法。 

 

CNC的程序有別於過往的鑄造金屬(即曾加熱再熔合而成的),所以CNC比一般鑄造金屬堅硬及耐用得多。

 
 

TURNING PARTS-3-topscrew.jpg    

 TURNING PARTS-1-topscrew.jpg    

 STAMPING PART-1-1-topscrew.jpg  

STAMPING PART-1-11-topscrew.jpg  

 

螺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客製化的CNC零件,材質鐵、白鐵、鋁、銅材質供您做選擇。詳細內容請洽談

TEL:04-7237159 

FAX:04-7246640

E-MAIL:recept@topscrew.com.tw

 

arrow
arrow

    螺峯金屬工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