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件是將兩個或兩個以上零組件緊固連接成爲一件整體時所採用的機械零件的總稱。緊固件(Fastener) 又稱扣件或螺絲,作緊固連接用且在各種機械、設備、車輛、船舶、鐵路、橋梁、建築、結構、工具、儀器等上面,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緊固件。它的特點是品種規格繁多,性能用途各異,而且標准化、系列化、通用化。  

螺絲螺帽產品也統稱為緊固件或扣件(Fastener),以線材為材料製成。螺絲螺帽可以分為兩大類: 

  1. 螺紋扣件: 螺絲,螺栓和螺帽
  2. 非螺紋扣件:鉚釘,墊圈和扣環
螺絲(Screw)的圓徑較小,例如: 螺絲,木螺絲,自攻螺絲等
螺栓(Bolt)的圓徑較大,例如: 六角螺栓,四角螺栓和T行螺栓等
螺帽(Nut) 多為陰螺紋,只要是配合螺絲拴作為固定或鎖緊螺絲,強度必須配合其共同使用的螺絲,一般高拉力螺絲配合硬質的螺帽使用。

螺峯金屬工業公司專業生產各式緊固零件,如拉釘、拉帽、六角拉帽、鉚釘、特殊公母釘、文具釘、 螺紋襯套及擠壓扣件、翼型螺帽、車工件…等系列的設計、開發及生產。螺峰生產的扣件產品相當多元化,其應用產業涵蓋面相當的廣,電子業、通訊業、光電業、 汽機車業、電機業、電器業、家具業、交通運輸業、機械組裝業、文具業、玩具業,皮件業,自行車業..等

歡迎來電/來信詢問各類零組件

螺峯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4-7237159    FAX:886-4-7246640      

E-mail:recept@topscrew.com.tw

http://www.topscrew.com.tw

arrow
arrow

    螺峯金屬工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