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戶,擊破器,公車,汽車,大樓,逃生設備,逃生,設備,安全,緊急情況,建築物,辦公大樓,高樓大廈,車輛,家庭,工作場所,擊碎,玻璃,安全裝置,操作容易,向下壓,顯眼,槌子,壓,設計,遊覽車,翻覆,破窗神器,中心衝
固定式安全玻璃擊破器
GLASS BREAKER
一輩子可能用不到 最怕要用時找不到 危急一瞬間 爭取就是在那幾秒間
固定式安全玻璃擊破器(專利發明字號:I442953)
可使用於大樓、汽車、巴士、公共場合及任何使用安全玻璃窗戶的地方 


零失竊 – 於破窗處安裝完畢,無須擔心順手牽羊的小偷。
好操作 – 施力度小,民眾皆可使用,簡易使用、快速逃生,不用擔心施力時的反作用力,跟操作時的心理壓力。
易辨識 – 採用逃生工具必備亮眼警示顏色設計,紅、橘、黃高彩度機身識別度高。
最放心 – 裝置在固定逃生窗最脆弱之處,情急下不用擔心找不到擊破器,也不用擔心擊破點錯誤而無法擊破窗戶。
窗戶,擊破器,公車,汽車,大樓,逃生設備,逃生,設備,安全,緊急情況,建築物,辦公大樓,高樓大廈,車輛,家庭,工作場所,擊碎,玻璃,安全裝置,操作容易,向下壓,顯眼,槌子,壓,設計,遊覽車,翻覆,破窗神器,中心衝窗戶,擊破器,公車,汽車,大樓,逃生設備,逃生,設備,安全,緊急情況,建築物,辦公大樓,高樓大廈,車輛,家庭,工作場所,擊碎,玻璃,安全裝置,操作容易,向下壓,顯眼,槌子,壓,設計,遊覽車,翻覆,破窗神器,中心衝
每棟大樓窗戶及公共場所、巴士為了安全都大量的是使用安全的強化玻璃,在火災或緊急危難的時候,逃生的時間就在那幾秒間。所以在發生火災的或危急的時候,需在瞬間就要擊破那強化的安全玻璃,爭取更多的逃生時間。但發生火警或緊急危難時候,也是人最慌亂的時候,最怕找不到工具,就算有工具在手也不一定能及時在那瞬間的幾秒間,擊破那為了平時安全而裝置強化玻璃,因為人在危急時必會慌亂,而強化安全玻璃如果打在不對的地方是很難打破的,而人在越慌亂緊急的時候越會打在不對的地方,因而失去緊急那幾秒鐘的逃生機會,而固定式安全玻璃擊破器 就是依照那兩點缺點發生時開發出來的。
在一般的情況下,車窗擊破器的長相如同一隻槌子,使用時,需先敲擊四個角落,再重擊中間玻璃,這需要花費相當大的力氣才能擊破玻璃。但是,當意外發生時,繁複且耗時的操作方式,你來的及逃命嗎?車輛翻覆時,你還找的到擊破器嗎?

螺?「安全玻璃擊破器」緊急狀況下,簡單的一個「向下壓 PUSH」即可擊碎玻璃,馬上逃生。
 
固定式安全玻璃擊破器
arrow
arrow

    螺峯金屬工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