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攻螺紋襯套不必預先攻牙,可直接旋入母材形成螺紋面,對於已潰牙之螺紋也能維持原一尺寸,合乎經濟原則,對於新的製品,可增加螺紋強度,防止螺絲鬆動,以及提高產品等級。在國外各先進國家已被廣泛應用於汽車工業、捷運系統、軍用品、家電用品、建築機械、事務機器,電子製品…等,已獲多數業界認可而大量採用。

銅.鋁.鋅.鎂.塑膠..等材質因母材強度不夠,成品往往容易潰牙,影響到產品之品質,使用自攻襯套,可增進產品之品質。自攻襯套其優點是較軟材質裝入沒有彈性系數之考量,不易受外在條件之影響。裝配上簡單,螺絲加螺帽就可裝入襯套,缺點是潰牙時孔徑須加大到適合尺寸才可裝配,且長度規格固定,單品價格較高,不過在少量裝配上總成本較低 ,是增加產品螺紋強度之另一選擇.

螺峯金屬公司自攻螺紋襯套的優點與效用:

  • 自行攻螺紋,減少成本支出。
  • 強化螺紋:和成品接觸面大,承受拉力強,產品設計時可使用較低強度的材料。
  • 螺紋潰牙再生:對於已磨損或潰牙之螺紋具有維修作用,使用自攻螺襯可繼續使用原一尺寸的螺絲。
  • 保護螺牙,具防震效果,可防止螺絲鬆動。
  • 經過熱處理及亞鉛電鍍的快削鋼製品(自攻螺襯)耐腐性佳。
  • 母材若含氣泡時,也具有良好的接合密度。
  • 同樣規格的自攻螺襯,可適用於多種不同的材質,符合經濟效益。
  • 安裝簡便、迅速,只需一種裝入工具,成本低,不良率少。
  • 有多種材質、型式、規格可供選擇應用。
襯套海報-topscrew.jpg  
 
arrow
arrow

    螺峯金屬工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