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帽的主要用途:

● 使用於多功能的盲孔締結運用。

● 具有膨脹螺絲(壁虎)、連結及隔絕物件的功用。

● 能牢牢的鉗緊金屬及合成樹脂兩者。

● 以低組裝成本完成高效率組裝。

● 不需維修,可取代焊接、攻牙或傳統的螺帽+螺栓。

● 可於組裝過程中的任何階段安裝。

● 不會破壞或扭曲漆過的表面。

拉帽適用於薄金屬的安裝因為它的強力且有抗震螺牙的特別設計。同時也可以組中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不同材質,並且可以用螺絲固定。

拉帽的頭型採埋頭設計可以保持安裝組件表面之平坦和平滑,所以物件表面不會因此損傷,且安裝快速又方便。

相較之下,拉帽比一般緊固件更能提供高扭力及堅固的螺牙。拉帽可以廣泛的運用在各種產業例如:汽車業、電子業、薄金屬板、一般輕型組件及腳踏車產業

BLIND RIVET NUT SERIES-4-topscrew.jpg BLIND RIVET NUT SERIES-1-topscrew.jpg BLIND RIVET NUT-SEM_SAM_SAI_BEM_BAI SERIES-topscrew.jpg BLIND RIVET NUT-TSSS_TSBS SERIES-topscrew.jpg BLIND RIVET NUT-FHSM_FHSI_FHBM_FHBI SERIES-topscrew.jpg BLIND RIVET NUT-HBM_HBI_AHBM_AHBI SERIES-topscrew.jpg  

有任何產品尺寸.材質.表面處理的詢問請來信或來電

螺峯金屬工業公司 TOP SCREW METAL CORP.

T:04-7237159

F:04-7246640

E-MAIL: recept@topscrew.com.tw

www.topscrew.com.tw

 

 

arrow
arrow

    螺峯金屬工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