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套,螺紋襯套,自攻螺紋襯套,3孔襯套,3孔螺紋襯套,鐵襯套,白鐵襯套,銅襯套,襯套工具,手動工具,襯套,螺紋襯套,自攻螺紋襯套,3孔襯套,3孔螺紋襯套,鐵襯套,白鐵襯套,銅襯套,襯套工具,手動工具,螺?
螺紋襯套手動工具
SELF TAPPING THREADED INSERT
MANUAL INSTALLATION TOOLS
孔徑:孔徑數據標示在上方資料表內,以參考為目的。
孔徑隨著材料、裝置的扭力和效果的需求變大或變小,最理想的孔徑應該是決定於樣品和要組裝的材料。

孔深:透空的裝配物體:襯套的長度不應該大於板厚 。
盲孔的裝配物體:孔深應該為1.2X襯套長度,這個數據標示於上方的資料表內。
倒角:必需要60度的沙拉頭來確保襯套和組裝母件是平面的 。
壁厚:壁後應該為0.35~0.5X孔徑 ,依裝置的材料做決定。

襯套,螺紋襯套,自攻螺紋襯套,3孔襯套,3孔螺紋襯套,鐵襯套,白鐵襯套,銅襯套,襯套工具,手動工具,襯套,螺紋襯套,自攻螺紋襯套,3孔襯套,3孔螺紋襯套,鐵襯套,白鐵襯套,銅襯套,襯套工具,手動工具,螺? 襯套,螺紋襯套,自攻螺紋襯套,3孔襯套,3孔螺紋襯套,鐵襯套,白鐵襯套,銅襯套,襯套工具,手動工具,襯套,螺紋襯套,自攻螺紋襯套,3孔襯套,3孔螺紋襯套,鐵襯套,白鐵襯套,銅襯套,襯套工具,手動工具,螺? 
螺紋襯套手動工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紋襯套手動工具
    全站熱搜

    螺峯金屬工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