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動拉帽槍又名鉚螺母槍用途廣泛,適用於各類金屬板材、管材等制造工業的緊固領域。氣動拉帽槍取代傳統的焊接螺母,不需要焊接、攻牙,不需要攻內螺紋;氣動拉帽槍可以彌補金屬薄板、薄管焊接時易熔,焊接螺母旋牙不順等不足的地方。使用氣動工具槍鉚接可以一次到位、方便快捷、美觀及高效率。拉帽搭配適當的氣動拉帽槍,可快速鉚合工件,安全迅速又方便。

氣動拉帽槍用途廣泛所以可以用於各種行業例如:不銹鋼制品行業、家具廠,機櫃廠,中央空調廠。適用範圍也廣泛例如:家庭用品的電冰箱、冷氣機、烤箱、洗衣機、電視機、音響、廚房設備、鐵質傢俱等。交通運輸的巴士、卡車、貨櫃車、遊覽車、汽車、鐵道運輸工具等。其他類的自動販賣機、農具、牆壁、門、圍籬、鐵窗、鐵柵欄、鐵質傢俱、玩具、電器等。

 

螺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04-7237159 

FAX:04-7246640

E-MAIL:recept@topscrew.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動工具 拉帽槍
    全站熱搜

    螺峯金屬工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