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峯翼型螺帽 裝配快

過去一般的公母套nut,由於使用材質受限,有些僅適用於木材,而且必須使用兩種工具去鎖,費時又費工。螺峯金屬新開發的翼型螺帽(e self-driving nut),特點是用在公共場合空間時可達到美觀作用,又能產生防盜效果,不限任何材質均能使用,單一工具即可鎖緊,裝配簡易又快速。

螺峯金屬專業拉釘、拉帽、六角拉帽、鉚釘、特殊公母釘、文具釘、 螺紋襯套、擠壓扣件及特殊冷鍛製品等系列緊固件設計、開發、生產,為台灣精密螺絲扣件製造領導大廠,產品並外銷歐洲、美國、中東、東南亞、東北亞等80餘國。

秉持「服務人群、負責踏實、精益求精」經營理念,該公司研發團隊擁有厚實產品設計能力,依照圖面或樣品快速繪製模具設計圖,健全的檢驗設備,電腦扭、拉、推力測試機,3D投影機,微小維克氏硬度計,電鍍膜厚測試計,電腦篩選機,以及提供完整的品質檢測報告,因而深獲客戶高度肯定,國際市場佔有率持續提升。

憑藉生產基礎零件及相關扣件逾30年豐富經驗,螺峯公司新研製推出翼型螺帽,該產品表面為盲孔、光滑無空隙可以拆卸,具有防盜功能之外,只要使用單一工具即可快速裝配,規格齊全,亦具美觀,是一個使用容易、且安全的組裝螺帽。洽詢電話:(04)723-7159,網址:www.topscrew.com.tw。


arrow
arrow

    螺峯金屬工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