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者的話

眼見整個工業發展,宛如一場科博覽會。從最精銳的國防科技工業,到一般兒童玩具之生產,均少不了螺絲、螺帽、鉚釘等精密扣件,它雖然扮演著最基本的角色,但卻攸關著整個機構或成品的成敗關鍵,實堪稱為「工業之母」。

 

螺峯一直是台灣各種拉釘、拉帽及特殊螺絲扣件的開發先驅廠, 1993年時營業額即突破新台幣5000萬元,且每年穩定成長,目前單月平均產能已超過2億件,大規模的生產量能及產品的多樣性,使我們能為世界80多國的客戶,提供最具經濟效益、有效率且最優質的緊固件產品。

 

 

關於螺峯

螺峰金屬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5年,專精於拉釘、拉帽、六角拉帽、鉚釘、特殊公母釘、文具釘、螺紋襯套及擠壓扣件等系列緊固件設計、開發、生產,不但在台灣精密螺絲扣件領域,享有盛譽,產品並外銷歐洲、美國、中東、東南亞、東北亞等80餘國。

本公司擁有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包括由12衝到66衝之精密冷鍛成型機台、進料攻牙專用機台、自動篩選機等完整齊備的生產能量,大幅增加提供客戶產品外形、尺寸設計開發的多樣性。龐大的攻牙產能,也能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調度生產。

目前螺峰生產的緊固扣件產品相當多元化,其應用產業涵蓋面相當廣,由電子業、通訊業、光電業、汽機車業、電機業、電器業、家具業、交通運輸業、機械業、文具業、玩具業等不但營運觸角兼具廣度與深度,並能為您「量身訂做」和生產高難度的特殊螺絲、螺帽製品,解決客戶製造上的問題,以滿足客戶全方位緊固扣件的需求。

螺峯金屬以全球化的佈局與貼近化的服務,提供迅速對應與大量產的需求,以一貫化製程,掌控客戶對速度與品質的嚴格要求,更以通過ISO 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製程及不吝投入鉅資,持續地開發機台設備,證明了尖端客戶的滿意與肯定。

arrow
arrow

    螺峯金屬工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